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老姨的女儿

在"puchong"工作已经一个星期了。
渐渐的习惯这里的环境。
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肥的,瘦的,帅的(虽然比不上我),就是没有“美的”。
干泥讷 !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 死伯"soi siao" ! 
不知怎么的。。。我就是有老姨缘。。 这里的老姨就是喜欢我。
上次说过要介绍她女儿的哪个“安娣”,想不到今天真的带她的女儿来(因为她做half day, christmas eve嘛)
看了他的背。。。。 嘛爹!就像是个发育不良,头脑简单“不能去”的“拉拉妹”嘛。
转过头来,谁知道 !! 竟然是个美女 !! 跟她妈妈根本都不像。。 我还问她到底是不是“拾回来的”。
皮肤白嫩,长发飘飘,跟会撞死人的“喜马拉雅山”。。。。 看了就连“昨天”浪费掉的精子都“active”了起来。
过后,就被她"molest"了我的手一下(握手)。。。
被她妈妈及同事们“suan siao"了几句。。。 之后!她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没错,就是她那对我依依不舍的神情。。。让我无法忘怀。
个人觉得她并不需要她老妈来介绍嘛。。。 是她老妈小题大作而已,讲什么怕她女儿嫁不出去。。。
我呸!不知所谓。。。。

差点忘了。。。今天是christmas eve.... 看来今天是要渡过一个人的圣诞节了。。。
不过不用怕。。。我还有睡神陪着我。。。kampatae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圣诞是绝对孤寂的,即使四周是多么的喧闹。。。心酸了~

可是,一个人的圣诞,应该没你的份吧!因为还有老姨的女儿陪着你啊!
哇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Elva Kuek said...

你绝对不会寂寞,你有个有着“喜马拉雅山”的“老姨的女儿”。。。

Merry X'mas

Nick Ch'ng said...

步娘母~

Anonymous said...

不要自以为是啦!有着“喜马拉雅山”的老姨女儿都没说依依不舍!是你这个四眼金鱼。。
讨厌! 歹你一个人过圣诞 hrng...

Anonymous said...

“喜马拉雅山" (o_0) 那应该很重吧~

Nick Ch'ng said...

差不多有沈殿霞的那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