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的第一天 反省与计划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号 半晴半阴

又是反省与计划的大好日子
回想一下 2008年我到底干过了什么

一月
没什么印象,好像是也是无所事事的在反省2007年发生的事情与计划着2008年的事情
好像是有那么的设定了几个目标

二月
印象中好像只有新年前一天(三十晚)才赶去买衣服的狼狈丑样以及新年输大钱的那失落且开心的心情。

三月
跟“IEM”军团去了The Ship庆祝生日,过后好像是去亚璧家庆祝我那意义重大的生日。

四月
IEM大搬家,去了新的住家office, IEM 从此有了重大的改变.

五月至七月
根本想不起来我到底干了什么蓝鸟, 该是过了些毫无意义的生活
对了。。。忽然想起我去了“蓝交怡”旅行

八月
终于有了自己的Hosting Plan, 八百多块(还蛮贵的),以及我终于辞职了, 离开了IEM,从此我的生活又有了重大的改变。

九月
在新东家上班的第一个月,好有冲劲的我又回来了。
逃离了我那三个在九月生日的三八婆的礼物。。。wahahaha !
月尾我又去了“蓝交怡”,从此就过着负债累累的生活。

十月
尽管负债累累,我还是买了我的ASUS Laptop,从此便过着超负债累累的生活。
我公司的那些星加坡员工回去星加坡了。。。。从此我便过着超负债累累且孤独可怜的生活。
与同伴们成立了“一坨屎”与“爱梦”。。。

十一月
去了KL工作,我的人生又有了重大的变化。

十二月
回去Penang,两个星期,过着忙不可交的生活
感觉到了委屈的滋味,从此要引以为教训,要成功,还是得靠自己,要拼,要敢敢去,要令他妈的人们感到你的您的存在

*往年的目标没有达成,今年又设了更大的目标,不要回头,不要后悔,要往前冲。。。。冲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泥泥,你想死啊?
什么“九月生日的三八婆”?

Anonymous said...

续圣诞节之后,想必你又经历了一个超寂寞,孤独,冷清,极致负债累累的新年Countdown~ 哪欸俺呢可怜~

Nick Ch'ng said...

really 三八 ma ~
haha !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的计划如期进行哦!不要只空想象。。
不要只记得负债累累,要还钱!!不然变成两个人负债累累!

Nick Ch'ng said...

财散人安乐。。。。风吹鸡蛋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