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今天的我好HIGH

前两天(星期六)
由于做猪(睡到迟迟),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看一看书,玩一玩GAME,摸一摸LP, wah lao ! 已经四点半了。。。
肚子空空,便赶紧驾车去Mc Donald吃“早餐”
叫了一 Set Ayam Goreng Mc D(large), Sundae Cone and 4 pieces of nugget.
可能太饿的关系,吃完Ayam Goreng Mc D 及 Sundae Cone后,我已经不行了。。。好饱!
便拿着4 pieces of nugget 到对面的公园去散步。。。


wah ! 住了这么久,才知道这里的公园很漂亮(以后会常来)
看到很多Famlily 带着自己的儿子女儿到这里看鱼喂鱼,踢球,放风筝,打野战。。等等
感到很舒服,原来。。。这就是享受。
经过了篮球场,便不知不觉的坐在旁边观赏。。。
想到了从前,篮球所带给我的快乐!
忽然,看到了一个穿着Selangor州手服装的篮球员进场。。。
不知怎么的。。。就很想下场去玩一玩!
由于怕生盲肠的关系,就先休息消化一下。。。。

好,觉得自己休息够了。。。
尽管没带NIKE靴子,也敢敢下场去打了
这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跟我同team的“猪肉荣”竟然有眼不识泰山的对我说:
这高的我来“照顾”,你去防守那个阿边个边个,我怕你会被他”吃”住。
这死肥猪叫我这个前州手去防守一个 *“菜头”!
好, 我就看你有多厉害。。。
结果。。这只猪被那个Selangor州手,吃到爽爽。
结果还是我们赢! 因为那个菜头被我吃到更爽。

很久没打篮球了, 差不多有几年了。。。
带起球来有很生疏的感觉,以往我的速度,弹跳力,爆发力都已不在。。。
现在的我只有靠着经验来打球。。。不过对付菜头还是绰绰有余。
过后肥仔下场了, 换了一个“假强”的四眼仔上来。
这四眼仔+红毛粪的合成体,一直在那里KAP SIAO KAP PI,好像自己是主将这样的喊叫我们(还有其他的teammate) ,然后自己在那里浪费机会。。过后有一次他又再喊叫我时,我忍不住的说了一句 “Can you shut the fuck up and play the fucking game”
这种四眼红毛假强的杂种仔我遇多了,想不到今天有幸再遇上,如果那时他还不收口的话我肯定是要出手了。

下一场,好极了。。我跟那四眼我跟那四眼杂种不同team,我故意找他来防守。
妈的四眼杂种不知是无意还是假装,他在上篮的时候用他妈的“鸡翼”重创了我的头。
好!竟然敢出招 !结果我就一直冲着他来上篮,还等他跳后才往他身上faul他,兼进球。 可怜的鸡仔就这样被别人骂,说他不会防守且换“高手”来防我。
毛错,就是那个Selangor州手.我期待的就是这个时刻。。。

可惜的是。。。我输了。。。
不过他赢得也不轻松,输在没有平常没有运动,我真的没力了。。。跟他交流了一会儿后,便去旁边休息休息了。

WAH !!! 好舒服。
打篮球所带给我的快感犹如10次***PCC所为我带来的。我好high !

好久 好久都没有这么high了。。。
其实啊。。。 很多人都不知道 !!
篮球是什么!为何而打篮球!难道篮球不就是投篮进网而已吗?
为何他们练了这么久,都不能进步!
其实很简单!
对我来说,篮球是非常自由的运动。当我运球时,球在我手里,我要它向前就向前,向后就向后,时而奔跑,时而放慢,你可以射球,也可以传球,尽量享受它为我带来的快感,去爱护它!那么你的球,就不会轻易的被人家抢走了。

这篇文章虽然粗鲁了点,但是这样确不代表我是个粗人。就如IP MAN所讲的,我地练武的人,虽然讲话大声了点,但是我们还是一代斯文人来的 !

*何谓菜头,**龟头反义词。。。在废菜里面,最没营养的地方就是菜头,所以,往往被厨师先“砍”下来丢掉,也因此。。。会有“被人砍菜头”的成语出现。
**何谓龟头,龟头又名蓝叫头,就是男性性器官(阳具)最敏感的部位,用于射精作用的部位。
***何谓PCC, PCC 又名“打手枪”,英文是musturbating,简称是手淫(只限男性而已,因为女性没有枪)是现今青少年常用的 short cut key.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 !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没看见你的kangaroo弹跳力了。。
就是因为偶然的机缘让我发现了你可爱的跳功! 嘻嘻嘻(你知我知)
不过,我还是会很喜欢你!真的!
hao lian 了吧。

Anonymous said...

摸一摸LP ^_^'
菜头 ^_^"
龟头 o_o'
蓝叫头 o_o"

you are really kanasai

Anonymous said...

泥泥,你越来越粗俗了~
一切都是社会的错~
让泥泥真的变成一坨烂泥了。。。
可悲啊~

Nick Ch'ng said...

从今开始, 请别叫我泥泥 !

Anonymous said...

yoyoyo~ 有烟不是泰山,原来你是“洲手” lolz~ 请放心我们并不会因为酱而爱上你或对你好一点地~ 下次记得show 一下啦~

Anonymous said...

这位“过时“州手早就失去了爆发力! 再show只会丢人现眼罢了,气喘如牛的丑样!
嘻嘻嘻。。。
“光佑,虽然我说的都是事实,但也得跟你说声不好意思。”

Nick Ch'ng said...

这位阿嫂。。。。 请回去看“我要瘦给你看”!!
别再打扰。。。 好吗!

Anonymous said...

光佑,你是指佑嫂吗?
你,你,你。。。尽然在朋友面前承认我,我会害羞的。。。
还暗喻我不要再劳碌了,在家看电视就好。
这是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吗?
哇,你好特别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明年派红包咯~
好啦~ 结婚没请我,还想包大红包给你的说~
省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