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委屈及成长

15 December 2008 星期一
又是个令我毕生难忘的日子。
今天的我,遇到了很多气,很多委屈,委屈得要掉下男人泪的委屈。
好怀念,好熟悉的感觉。。 。 。
没错,就是六年前的感觉。
六年前。。。。哎。。还是别提了 !
只希望。。。。
六年后。。。。不再有!

光佑。。。 请记得今天的你
受到的委屈,说过的话。
请连本带利的还给他们。。。
不再让他妈的人们瞧不起你。
不再受到这样的气。
不再受到这样的委屈。
让他妈的人们吃不了兜着走。

我。。。应该开心才对
因为。。。我
又成长了

*就如cash所说的那样 “就算是陀屎,我也要让它长出花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这篇委屈论不见得你成长很多。。。仔细想想吧(不是胡思乱想)!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不会笑你的,也不会跟别人讲, 放心)
GamBate! Aza Aza Fighting!

Nick Ch'ng said...

干宁呐

Anonymous said...

毛错~ 你就是一坨插着花的屎~

Nick Ch'ng said...

步娘母~

Anonymous said...

粗言粗语,真是没文人气息!哎,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