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只是比喻

16 December 2008 星期二
睡了一觉,感觉好多了
我发觉,我的目标与梦想又回来了
感觉好有冲劲,有用不完的精力!
甚至可以感觉到我精子正在活跃的跳动。。。
当然。。。这只是比喻

好,今天要好好加油
为了将来,为了爱情,为了亲情, 为了自己,为了朋友,为了国家,为了。。。。等等
当然。。。这也只是比喻
我。。。才没有这么伟大
我。。。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我。。。又何必想那么多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私的小狗! 只要自己活得开心。。。

Anonymous said...

你的比喻真不是一个好的比喻!好粗俗哦!真丢尽我的脸!haih...

Nick Ch'ng said...

别吵啦。。。 shoo shoo ~

Anonymous said...

是你想太多~ 我总这样说~

Nick Ch'ng said...

dont singing here !!~~~ shoo shoo ~

Elva Kuek said...

"感觉好有冲劲,有用不完的精力!
甚至可以感觉到我精子正在活跃的跳动。。。" 太丑了!!!

Nick Ch'ng said...

"感觉好有冲劲,有用不完的精力!
甚至可以感觉到我精子正在活跃的跳动。。。" 太丑了!!!

你都没看过 !!

Elva Kuek said...

Pls! 是你的比喻 ki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