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不知道

好久 好久
没有这么心痛的感觉了
原来 真的很不好受
原来 心痛真的很难医
身体 大脑 器官 感觉都不妥协
觉得 自己很无录用
觉得 自己会很懊恼 一会儿
或 一辈子
自己 在哪里
不知道
只知道 自己在强颜欢笑
知道 自己会不快乐
更知道 我是为别人而活
(*diu ~ 烂命一条 何必放在心上
而不是 自己
所以 自己 不重要
领悟了一门很棒的学问
我 很
伤心不想伤心
也 很开心 却不想开心
如果开心 就去做 却也不对
明知道会伤心 却非去不可
他妈的人生 就是这么一回事


ps - 我觉得 我今天很帅 很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 to you ! 你终于被"PIT"了?

Anonymous said...

心痛,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要过活~
不开心,那又怎样?还不是一样要面对~
人生~ 就是这样的无奈~
而我,又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