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在“杀亚篮”的一个星期

明天八点早上, 我就要回我的老家了。
在这里的一个星期里
有好有坏

好的是
我可以见到很多不同的人 语言 生活方式
很自由 很繁忙 很孤单

坏的是
很无聊 很贵

每天的伙食费至少要RM30.00以上 (可能我餐餐都鸡脾的缘故)
他妈的KAYU嘛嘛档, 一块鸡肉,一个炒蛋, 一"bor"的蔬菜 = RM10.80
别想我会再 "pong chan" 你

很感谢“瘟神”的免费transport, 住宿 与 教导。。。

每天的生活就是 睡醒 吃饭 做工 再吃饭 玩game及看书 睡觉
不过 偶尔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

*kota kemuning 真的没有美女

5 comments:

Elva Kuek said...

just penang got leng lui la, sure u very miss us now... wakaka

Nick Ch'ng said...

收皮啦 !!

Anonymous said...

泥泥,想念我们就想念我们嘛~ 都这么久了,还歹势什么呢?

Anonymous said...

你又滚回‘杀亚篮’了。。。唉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你也無福消受啦~" 因爲你名草有主了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