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好多好多

妈的, 又是一天。

好多好多的工作。

好多好多的烦恼。

好多好多的想法。

好多。。 好多。。。。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毛錯~ 我就是“多多”是也~

Anonymous said...

对现在是11月30日 凌晨12.35
等你等到颈都长了。。。 好不容易在晚上8点才等到你出现,却只和你拖拖手不到两句钟就得赶回家开工!坦言告诉你, 我很不悦!想生你的气又不是,毕竟你真的需要完成你的作品,且你也不想接到那通电话。。。 唉~ 真的很讨厌你这么忙! 我怕渐渐的习惯上你的忙。。。 唉~心里好纳闷哦。。。se

Elva Kuek said...

有没有好多好多的钱?

Anonymous said...

我却有好多好多的烦恼~ 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妈的 你可以不要让我等到晚上吗!!!你可以准时一点吗!!!你有那么多突发事件吗!!!你可以有时间观念吗!!!你可以不要信口开河吗!!!
气死我了!!!

Nick Ch'ng said...

妈的, 不要乱乱流贴在我的blog ! 滚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