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辞职了 万岁

10 April 2009, 07:00pm 晴

我终于鼓起勇气跟那个杂种交谈
他出奇的冷静
不过,我太了解他了
他一定会在计划些什么,再给我难堪
他一定会在我的背后讲些么须有的坏话
他一定会,因为。。。
他是我见过最会耍心机的杂种仔
你别想在他身上得到些什么好处
因为,你永远不会比他“贱格”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走
我会说: 我恨你
如果硬要在我恨你之间加多一个期间
我会说:一辈子
如果要我形容我恨你到何种程度
我会说: 他妈的你为什么还没到地狱去
你死了,世界会更美好
难道不是吗

好,我自由了
我终于放下了
从今以后,是时候学习当老板了
不要再被别人占自己便宜
要积极 
请大家为我的将来欢呼吧
~~HURRAY ~~

6 comments:

Jocelyn said...

唉哟~ 你们说好的幸福没有啦?
可惜可惜~

Nick Ch'ng said...

我现在财散人安乐了~ 有谁要包养我~

Bih said...

辞职是对的选择,我双手赞成!
有梦想是对的,不过要实际点!
Namo Namo...

Elva Kuek said...

如果硬要在我恨你之间加多一个期间
我会说:一辈子

not 一万年 meh?

Bih said...

喂啊~委曲求全啦。。。 3 wor!!! u know wat i mean, hahaha...

dOris~ said...

原主保佑你~ (当然包括观世音,大伯公,土地公,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