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令我耻辱的一天

那天。。因为生病了。。
想要去看医生,印象中我家附近好像有一间台湾趁所(Taiwan Clinic)。
匆忙的上了车,以最快的速度到了那里。。。
进了趁所,去counter Register 时,发生了一件趣事。
以下是咱们的说话内容:

她:有来过吗?
我:没有
她:什么病
我:发烧
她:是狗是猫?
我:什么?
她:是狗还是猫?
我:是人啦
她:(很惊讶的表情)是人?
我:是我啦
她:(笑咪咪的说)我们是不做人的生意的
我:Huh?
她:这里是兽医趁所 (Clinic Haiwan)
我:噢噢,(脸上无光)Sorry, sorry… 我以为是台湾趁所(Taiwan Clinic)。

都是那招牌惹的祸啦。。。
T不像T。。。
真是令我耻辱的一天。。。。

2 comments:

Bih said...

you really BLUR!!! Pai seh lo....

dOris~ said...

你真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