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难以对老母说出口的三个字

母亲节又要到了。。。
经过调查,“母亲节”最佳表达方式
A - 带母亲去吃一顿 63%
B - 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在节日那天给母亲一个慰问讯息。9%
C - 给母亲送上一朿花或礼物。 7%
D - 请假,带母亲去中,港,台三天五日旅游。 6%
E - 其它。。。请写出。。 6%
F - 向母亲大声地说“妈妈。。我爱妳!!!” 5%
G - 请一天假,在家中陪母亲。 4%

而我。。是 A 的其中一分子。当我看到 F 时,我好羡慕他们。 
因为我无论如何始终都说不出口。
可能我是长子的关系吧
二十多年来,我爱你这三个字不曾对她说。
因为“害羞”?因为我是男的? 还是因为。。。。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没有了她,就没有了我
看来。。。 只好用手机TYPE我爱你咯
老母。。。 先祝您, 老母节快乐。

*附送一首歌, “妈,我回来了”


3 comments:

牛奶 Milk said...

突然身受同感的說。

Nick Ch'ng said...

男孩的宿命?

佐瑟琳 said...

哎哟,都是借口啦~~
你向其他人说我爱你就有勇气喔~
哇咔咔~ XD